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省文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及慰问演出走进乐都区寿乐镇
0
时间:2021-12-13 作者:

  12月7日,“庆丰收  感党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文艺志愿慰问演出活动在海东市乐都区寿乐镇举行。此次活动由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和中共乐都区委宣传部承办,旨在通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文艺志愿慰问演出活动,深入宣传全会精神,激发大家不忘初心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与决心,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上午9点,中共海东市乐都区委党校讲师李頠在乐都区寿乐镇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上午11点,文艺志愿慰问演出活动开始,舞蹈、歌曲、相声、秦腔等内容丰富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屈巧哲、侯懿珈、仁青东珠、雷海、赵佳新等文艺志愿者的精彩演出让群众在丰富的文化大餐中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省文联还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文艺志愿活动,利用“两节”等契机,继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
 
责任编辑:董力妤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