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书协志愿服务活动团队获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优秀团队荣誉
0
时间:2022-03-01 作者:
  近日,中央宣传部公布了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示范项目、优秀团队、服务标兵名单,青海省书协“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团队获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优秀团队荣誉。

  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是引导书法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带领艺术家走进生活、贴近人民,接地气、树正气,传播正能量的一项具体举措。

  自2017年以来,省书协“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出动服务分队122批次、书法志愿者1005人次,在全省农村、社区、生产一线、服务行业窗口单位开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书写春联、福字近10万幅。极大地满足了节日期间各族群众的文化需求,受到群众热烈欢迎。书法家自身价值得到体现,服务人民、书写人民的理念得到加强。人民群众真诚乐观、勤劳淳朴的精神品格,滋养了书法家的艺术创作。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成为青海省书法家协会每年必开展重点活动、品牌活动,成为青海书家服务社会的自觉行动。
  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示范项目、优秀团队、服务标兵推介展示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司法部、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广电总局、国家乡村振兴局、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文联、中国科协组织开展。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