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0
时间:2021-09-29 作者:
  9月28日,省文联机关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此次专题读书班结合文联特点和文艺工作实际,采取实地参观、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杰人讲话,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秦光明主持会议。

  董杰人指出,为充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震撼力、历史穿透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省文联迅速行动,紧锣密鼓部署了系列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对本次专题读书班更是精心筹划、精细安排。他强调,所有参学人员要从思想上、工作上行动起来,坚持提高站位学,力求学深悟透;坚持融汇贯通学,确保学有所获;坚持结合实际学,做到学以致用;坚持抓好艺术宣讲,推动深入人心,确保此次专题读书班取得实效。

  他指出,本次专题读书班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学习,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统一了步调行动,凝聚了奋进力量。他强调,要以此为新的起点,持续在省文联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有参学人员作为省文联的“关键少数”,要带头领学、潜心自学、互帮促学,真正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使省文联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成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面鲜红旗帜,使省文联各党支部都成为赓续红色血脉、争取更大光荣的坚强战斗堡垒。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以来,省文联党组高度重视,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7月1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进行研讨发言;7月7日上午,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7月中旬,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工作方案。8月通过个人自学和支部党员大会等方式进行学习;9月上旬组织干部职工赴循化红光村进行实地参观。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