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命名杂多为“中国藏族山歌之乡”
0
时间:2020-01-02 作者:

  青海文化艺术网讯 日前,由省作家协会主办的“时代使命与文学担当”第十届青海文学周在西宁举行。

  青海文学周是我省一年一度举办的文学盛会。本届文学周期间,举行了《青海世居民族经典记录丛书》的首发式,为青海正平杯“中国梦、青海情—我和我的祖国”诗歌大奖赛获奖作者进行颁奖,召开第五届全省撒拉族文学创作会议并举办以“时代使命与文学担当”为主题的2019年度青海少数民族作家读书班等系列文学活动,进一步总结全省作协年度重点工作,开启全省文学发展新征程,为团结引领作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发挥积极作用。

  今年以来,我省文艺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不断开拓文学视野的基础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时代、潜心创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纷纷表示,将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文学艺术事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查找和弥补青海文学发展中的问题和短板,不断创作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作品,有效提升青海文学在全社会的影响力。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