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宣布董杰人同志任省文联党组书记
0
时间:2021-07-06 作者:

        7月6日,省文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容同志宣布省委关于董杰人同志任省文联党组书记的决定,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勇担当;勇挑政治重担,善作为;聚焦主责主业,抓落实三个方面对省文联工作提出了要求。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龚波同志从坚持解放思想,不断开拓新思路,不断强化班子团结,带头严以律己,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对省文联新的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
  省文联党组书记董杰人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文联历任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斗、不懈努力,为繁荣青海文艺事业、为建设新青海做出应有的贡献。一是讲政治,强素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彻党对文艺工作的精神和安排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文艺工作的重大要求。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加快角色转变,积极融入到文联工作中。加强调查研究,虚心向同志们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做一名懂文艺、能干事、干成事、群众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二是讲实干,求发展。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科学把握文艺文化工作规律,充分发挥群团工作的优势和特点,团结班子成员,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增进机关活力和凝聚力,积极谋划工作,在工作中率先垂范,勇于担责,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投身到我省“一优两高”的生动实践中,使文联工作在创新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呈现更新气象。三是守规矩,树新风。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忠诚于党的事业,积极履职,勤奋工作;始终做到政治上清醒坚定,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始终做到公道正派,加强个人品德修养,以个人良好的作风、品德、业绩,来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省文联各部门、各协会全体干部职工、所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