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暨表彰大会
0
时间:2021-07-01 作者:
  6月30日,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并对2020年度党内“两优一先”、优秀公务员、优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优秀工勤人员和工会积极分子进行表彰。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秦光明讲话,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权主持会议。

  省文联党组成员、兼职副主席、省作协主席梅卓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省文联副主席谷晓恒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公务员、优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优秀工勤人员的决定》,向获得先进党支部的第一党支部代表邝琪,优秀共产党员马生林、杜彩武、李晓玲、彭晶、祁芳、娘吾才让、郭强、冯焱,优秀党务工作者杨永皓、李宝莲、祁鸣科、李梦丹,优秀公务员刘淑清、苍海平、葛义成、袁良、郝娜、崔红霞,优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范红梅、范海兰、久美多杰、王鹏飞,优秀工勤人员王金学,工会积极分子尹军和、刘文生、杨澍、董力妤、周美青、李金婧颁发了荣誉证书。秦光明向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的省文联离休干部、老艺术家靳梧桐颁授了纪念章。
为靳梧桐颁授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秦光明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号召省文联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他说,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来自人民、植根人民,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一生无悔,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是“人生为一大事来”的时代先锋。他指出,要对表对标习总书记关于对青海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和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靠近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用心用情用功践行初心和使命,以过硬素质和优秀品格,团结引领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投入到繁荣青海文艺事业的各项工作中,用文艺的力量推进青藏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
  会上,文联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图片:李双京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