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研讨班开班式暨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0
时间:2021-04-25 作者:
  4月23日,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研讨班开班式暨第一次专题研讨会。省文联党组成员、兼职副主席、省作协主席梅卓,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权出席会议,省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秦光明主持开班式并分享学习心得。

  在研讨会上,秦光明围绕党史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情况,分享了学习体会。秦光明说,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在于“悟领袖思想”和“为人民服务”。要深刻理解王建军书记在与群团组织负责人座谈时的讲话中强调“学习要追求真理,教育要增强感情”的内涵,以真理的力量,夯实信仰、坚定信念,以感情的温度,来感恩党、感恩人民。通过深化学习教育来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省剧协、省音协、省舞协、省书协、省摄协负责人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为内容,结合各自专业行业特点,进行了学习研讨。参加研讨的同志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创新方式方法,用文艺的方式歌颂党、歌颂历史,结合党的百年历程和文联工作,推动文艺事业向高处再攀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