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青海省脱贫攻坚成就展
0
时间:2021-07-09 作者:
  7月9日上午,省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青海省脱贫攻坚成就展。省文联党组书记董杰人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文艺实践中增强文化自信,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用文艺的力量为新青海建设鼓舞士气、鼓足勇气、做出贡献,向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董杰人讲话
  青海省脱贫攻坚成就展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展览围绕“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等根本性问题,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组组详实有力的数据,全方位、多角度让参观展览的人员深刻感受到在“新青海精神”的强大力量指引下青海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

参观展览
  党日活动中,董杰人向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日封一枚,内附省文联党组对党员的问候,提醒每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托,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省文联党组成员、兼职副主席、省作协主席梅卓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