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格尔木市文联举办关爱特殊儿童“六·一”活动
0
时间:2022-06-02 作者:
  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格尔木市文联向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发出“艺心为民 关爱特殊儿童”的倡议,号召文艺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者提出的五点希望,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文艺力量,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争做特殊儿童的“关爱者”“呵护人”。截止6月1日,共募集善款14000元,收到价值7000余元乐器物资。

  6月2日上午,格尔木市文联、市教育局、红十字会在特殊教育学校共同举办捐赠仪式,10余名捐赠代表和30余名特校小朋友一起参加了活动。捐赠仪式上,市文联将6个文艺家协会、120多名爱心人士的善款全部交至特校,市音协会员单位克莱德曼琴行、爱韵琴行也将乐器物资现场发放给特校小朋友。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改善和提高特校小朋友的生活,乐器物资用于发掘特殊儿童艺术才华,拓展更多发展途径。特殊学校还为何启金、许跃良、解磊等3位捐赠代表和克莱德曼琴行、爱韵琴行两个机构发放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是格尔木市文联扎实推进“四大”专项行动、文艺工作者凝心聚力践行文艺惠民的重要举措,是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体现。今后工作中,格尔木市文联将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格尔木市文联)
 
责任编辑:彭晶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