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翰墨芬芳:刘延新雷义林李延昊书画联展
0
时间:2022-04-06 作者:
  3月28日,由中共西宁市湟中区委宣传部、湟中区文联主办,湟中区书法家协会承办,湟中区河湟博物馆协办的“春华秋实·翰墨芬芳——刘延新、雷义林、李延昊书画联展”在区河湟文化博物馆举办。 

  西宁市文联主席张国云,区文联主席魏廷祥,区文体旅游局分管领导和市书法家协会、区书法家协会、区老干部书画学会、区美协的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各县区书法家和广大书画爱好者近百人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三人书画作品120余幅,参展作品风格各异、挥洒自如、融会贯通,节奏精准,精彩纷呈。作品传承创新、相得益彰,笔随时代、墨见精神,展现了他们笔耕不辍和对书画艺术的热爱和追求。
  通过本次展览旨在充分发挥他们的专业引领和示范作用,展现湟中书画艺术成果,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同时,也借此书画展示平台,拓宽交流渠道,更好地助推湟中书画艺术事业繁荣发展。
作品欣赏

刘延新作品 

刘延新作品 

雷义林作品 

雷义林作品 

李延昊作品 

李延昊作品 

 

来源:央广网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