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中国电信青海公司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联建活动
0
时间:2021-03-27 作者:省文联机关第二党支部
  3月25日,省文联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中国电信青海公司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党建翼联·文艺明史”党史学习教育联建活动。两个支部展示各自行业领域的发展成就,交流互鉴党史学习教育做法经验,探索更加丰富的活动载体。

  省文联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国电信青海公司5G智慧体验厅,对中国红色通信的建立与发展史、我省电信事业发展现状及历史脉络有了全新认识,特别是中国电信5G技术发展成就激发起了参观者干好本职、真抓实干、勇争一流的精神动力。
参观中国电信青海公司
  在两个联建支部的座谈会上,省文联机关第二党支部向中国电信青海公司办公室党支部赠送了书籍和音乐光盘,介绍了青海本土音乐发展现状,分享了部分红色经典音乐作品。进行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一句话党史”分享活动,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分别介绍了工作安排、交流了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
  当晚,还组织党员在青海大剧院开展“文艺作品中的党史·剧场党课”第一课——观看现代京剧《七个月零四天》,该剧讲述了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慕生忠将军率领工兵团指战员,与当地群众一起克服难以想象的困难,共同修建青藏公路的感人故事。一幕幕荡气回肠、动人心魄的场景,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建设新中国勇往直前、追逐伟大梦想的革命精神。

 

《七个月零四天》演出现场

  省文联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付晋青说,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将在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深入抓好自选动作的设计,创新组织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力争通过一批时代气息浓、联系实际紧、形式内涵佳的特色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与演职人员合影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