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认真传达会议精神 全力谋划工作落实
0
时间:2022-05-30 作者:
  5月27日上午,省文联召开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第一时间传达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谋划工作。会议由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杰人主持,党组理论中心组同志参加。

董杰人讲话

  会议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青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奋勇前进,展望未来具有重要意义;对广大文艺工作者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推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现场

  会上,干部代表就学习党代会精神谈了感想和体会。文评中心主任贾一心认为党代会报告对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提出了要求,广大文艺工作者必须深入学习和领会报告实质,在工作中学以致用,运用好文艺批评这一武器,争做时代风尚的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彰显青海大美,弘扬崇高之美,展现青海审美风范。网宣部主任东治才仁表示,要在领会核心要义的基础上,精心谋划开展好党代会精神的各项宣传工作,使党代会精神通过各种媒体渠道走近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各项工作任务,让党代会精神引领我省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贾一心发言

东治才仁发言

  董杰人就进一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文联和文艺工作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时代使命,时刻牢记文联工作的时代责任,深入贯彻党代会各项目标要求,全力推动各项要求在文联落地落实。二要增强使命意识,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文联各项工作中来。要把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实现党代会报告赋予的使命任务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省文联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文艺家要按照省委工作部署,创新学习方法,找准学用结合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热潮。班子成员、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抓好学习贯彻。三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推动文联和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党代会对文化文艺工作的要求和今后工作的重大部署,把党代会精神与文联全委会安排部署贯穿起来,把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四大”专项行动结合起来,把党代会精神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努力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文艺作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