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民协首个“青年民间文艺家之友”在同仁市挂牌
0
时间:2022-06-29 作者:
  为实现从联络知名文艺家向联络文艺界新生力量延伸,从联络协会会员向联络青年文艺从业人员延伸的转变,青海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积极推动基层民间文艺工作者创作交流服务平台的建设,6月28日,青海省民协首个“青年民间文艺家之友”在同仁市保安镇下庄村青海千律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挂牌。

  “青年民间文艺家之友”是青海省民协与青年民间文艺工作者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培养和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有效尝试,是提升青海民间文化影响力的有益探索,引导广大民间文艺工作者传承和发展民间文艺,不断提升民间文艺作品的内涵和质量,发挥网络作用,积极向市场靠拢,努力实现民间文艺作品社会和经济效益的统一,促进乡村振兴。
  青海省民协主席索南多杰表示,“青年民间文艺家之友”的挂牌是贯彻文艺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青海省民协将持续支持发展,建强队伍,培育人才,吸引更多民间文艺工作者为发展民间文艺、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