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举办作风建设专题讲座
0
时间:2022-10-15 作者:
  为持续强化文联机关作风建设,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10月14日,省文联党组中心组以扩大会议方式,邀请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处长孔庆萍同志作题为《深入推进新时代作风建设工作的思考》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孔庆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系统的从作风建设的规律特点、作风建设要把握的重点、打造作风建设新名片三个维度,阐明了持续用力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就作风建设“谁来抓”“抓什么”“怎么抓”等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授。讲座充分运用典型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指出了当前作风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分析了主要原因,强调要从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完善协同联动工作机制等方面,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专题讲座视野开阔、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深入浅出,既有历史的回顾、又有实践的分析,既有理性的思考、又有工作的阐释,指导性和实践性都很强,是一堂生动的作风建设专题课。
  在认真聆听讲座的基础上,省文联党组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内容,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精准聚焦梳理文联作风整治“三项清单”、落实整改任务,建立为民办实事清单、做好督导检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强化领导、完善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