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举办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0
时间:2022-07-06 作者:
  7月4日,省文联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广电局副局长王育宏作了题为《担当新使命 建功新时代》的宣讲报告。省文联党组班子成员和90余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宣讲报告。

  报告紧扣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主题,从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取得的重要成果,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六个坚持、六个新”的成就和积累的“七个必须”发展经验,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的奋斗目标、“八个坚定不移”的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整个宣讲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宣讲结束后,省文联人教部四级调研员宋志春表示,要实现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干部人才是基础,作为省文联的一名组工干部,坚决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提升“政治三力”,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做出文联人的贡献。省文联办公室干部杜彩武表示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强化思想认识,立足新起点新目标,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成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动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贡献力量。

  与会干部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抓紧抓实,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省文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奋力开创新时代青海文艺文联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