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妇委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0
时间:2022-03-10 作者:
  3月8日,省文联妇委会组织全体妇女职工,在青海美术馆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三·八维权周”法律宣讲和“我们的节日”趣味竞赛活动。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杰人代表文联党组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努力展现新形象、创造新业绩,为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贡献才华和力量。

  宣讲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妇工委《关于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和省文联党组、机关党委关于办好“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精神,观看了动漫视频《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
  宣讲会后,“我们的节日”趣味竞赛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队员既有团结协作,也有激烈竞技,展现了文联女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省文联党组成员、兼职副主席、省作协主席梅卓说,通过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女职工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也在趣味运动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

  省文联妇委会主任祁芳表示,妇委会将始终坚持在省文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我会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