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机关工会组织会员走进循化红光村 寻访红色足迹 坚定理想信念
0
时间:2021-09-26 作者:

 

       9月24日,省文联机关工会组织会员走进循化县红光村,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秦光明,省文联一级巡视员马有义及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红色清真寺,感动于红西路军战士在被俘的情况下,依然信仰坚定,机智顽强的与敌人进行斗争;参观了红西路军纪念馆,感动于党在艰苦条件下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参观了红军小学,感动于善良淳朴的青海人民与落魄遇难的红军战士之间结下的不解情缘。在文化长廊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秦光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色歌曲,表达文联党员干部职工永葆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信仰信念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对教育党员干部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起到了积极作用。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