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组织党组中心组成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0
时间:2022-10-16 作者: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省文联组织党组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直播,大家满怀激动与喜悦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省文联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奇迹。要结合自身工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切实发挥好文联的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讲好青海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进一步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为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提供有力的文艺支撑。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