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组织干部观看“中国这十年•青海”主题新闻发布会
0
时间:2022-09-13 作者:

  8月31日下午,中共青海省委“中国这十年·青海”主题新闻发布会在西宁举行。省文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网络、手机、电视等各种方式观看直播,共同感受十年来青海发展的光辉历程,引起强烈反响。
  十年奋进、十年笃行。大家一致认为,发布会从政治的高度、历史的维度、全局的广度,全面回顾总结了十年间青海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取得的振奋人心的辉煌成就,一串串真实的数字、一件件成功的大事要事令人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同时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十年的奋进中体悟非凡的力量,把准时代方位,增强文化自信,聚焦主责主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导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出更多影响深远的文艺作品,为“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