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艺术展在青海美术馆开展
0
时间:2023-01-14 作者:
各位领导出席开幕式
  “礼赞新时代 ‘艺’心颂昆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展,于1月14日在青海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青海美术馆、青海画院联合承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现曾出席开幕式,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秦光明致辞并宣布开幕,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权主持开幕式。

秦光明致辞并宣布开幕

  此次展览的作品,既有对全省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宏观呈现,也有对高原特有文明图景的微观挖掘,还有当代美术书法摄影艺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青海的壮美篇章、新时代的万千意象的写意描绘。参加这次展览的美术书法摄影家把壮丽辉煌的伟大变革,化作笔端和镜头前的浓情厚意,创作出数百件精品力作,充分展示出他们培根铸魂、守正创新的艺术追求和文化担当。
观看展览
  此次艺术展由第六届青海省青年美术作品展、青海生态摄影展和青海省书法作品邀请展三部分组成。展出美术作品120多件,书法70幅,摄影120件。摄影作品用一帧帧精美的图片,唱响建设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的豪迈壮歌,记录下高原上特有的生态美好图景。美术作品以开阔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多姿多彩的表现形式,展现新时代的万千意象,彰显高大陆风采。书法作品将新时代的风华熔铸于传统艺术,在笔墨与宣纸交汇的神奇瞬间,接通古今文化脉络,让书法艺术绽放出时代之花。
观看展览
观看展览
  又讯青海美术馆于1月14日起面向公众开放。每周二至周日9时30分到16时30分开放(16时起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除夕至正月初三闭馆放假,初四开始正常开馆。市民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登记后入馆参观。入馆参观时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测温工作。暂不接待发热(体温≥37.3度)观众。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