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湟源县文联:送学上门 关怀慰问暖到家
0
时间:2022-11-30 作者:
  近日,青海省西宁市湟源县文联以接地气、有热气、聚人气的入户宣讲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激励广大文艺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湟源县文联党支部联合县作家协会、书法家协会、艺兴书画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学上门”暨困难文艺会员慰问活动。在入户宣讲中,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基层文艺工作者密切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分析解读,以广大文艺工作者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引向深入。同时详细了解文艺团体困难会员家庭生活,向他们表达慰问和关怀,激励他们不断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宣传好湟源的山水人文,不断创作推出文学、书画、民间曲艺、摄影、剪纸等优秀文艺精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
  通过此次“送学上门”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同时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了文艺工作者心中。作家协会会员张丹霞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送学上门’活动给我们送来了温暖,让我们进一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文化自信自强的阐述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作为一名作家协会会员,我将继续发挥‘笔杆子’作用,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为讲好湟源故事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湟源县委宣传部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