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作品征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辉煌十年·照见幸福”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0
时间:2022-12-03 作者: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辉煌十年·照见幸福”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凸显大通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展现大通各族群众积极向上,喜获幸福的精神风貌,用影像记录时代风采,决定组织开展“辉煌十年·照见幸福”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一、组织单位:
  大通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大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二、征集时间: 
  2022年12月2日至2022年12月20日
  三、征集对象:
  社会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及广大摄影爱好者
  四、征集要求:
  (一)拍摄时间
  作品应该为2012年至2022年十年间拍摄的,有比较突出的主题和明显的特色的摄影作品。
  (二)具体内容
  所有投稿摄影作品内容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要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大通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建设方面取得巨大成就,通过拍摄群众的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从个人的视角反映大通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逐步提升,展现各族群众经济收入增长、居住环境改善、生产经营方式变迁、消费水平提升、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的巨大变化。
  (三)有关要求
  1.所有投稿作品均为展示大通地区的人物为主,作品要注明拍摄时间、地点和作品说明(100字左右)、创作背景,以及作者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每位作者限报3幅作品。
  2.摄影作品须为彩色,只可对作品进行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当调整和构图剪裁,不得对原始画面的影像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不得加边框、水印、签名等修饰。作品应为JPG格式,原则上图片大小不小于5MB。
  3.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五、投稿方式
  请将参选摄影作品和“‘辉煌十年·照见幸福’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至邮箱:562280144@qq.com
  联系人:童守来(15597152289)
  马   亮(18194554542)
  六、作品评选及使用
  1.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2.择优选取摄影作品在文明大通微信公众号、视频号、《老爷山》季刊等刊发,并择机举办主题摄影作品展览等。
  3.本次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投稿作品,活动主办方有权用于出版物、活动宣传、展览、社会公益、网络传播等,并不另付稿酬。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集启事之所有规定。
 
中共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2年12月2日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