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化隆县文联在西宁举办张维春诗集《行走的土地》作品研讨及分享会
0
时间:2021-10-08 作者:
  10月6日上午,由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张维春诗集《行走的土地》作品研讨及分享会在西宁举行。会议由青海省作协副主席、化隆县文联主席李成虎主持,青海省委宣传部文改办副主任牛学军,海东市文联副主席张臻卓,青海省艺术研究所研究员辛秉文等文学爱好者作交流发言。

图为研讨会现场
  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张维春勤劳、朴实、坚定,从来没有迷失过自己的方向,一直用“生活没有白天和黑夜,只有写作与吃饭”的精神进行创作,一息尚存,奋斗不止。《行走的土地》是他用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所思,记录农村和农民从苦难深重到当家做主,从发展农业到建设小康的气势恢宏的发展变革历史,既为农民代言,向社会呐喊。诗集文字充满乡愁,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图为领导嘉宾合影
  “感谢各位文学爱好者对我作品的支持,以后我的笔触将继续会对准基层,对准农村,记录社会的变迁。”张维春说。(来源:青海在线网)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