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格尔木市文联举办“笔墨写初心 丹青绘杏林”送书画进医院活动
0
时间:2021-09-26 作者:
  9月24日,格尔木市文联机关、美术家协会一行10人走进格尔木市仁康医院,开展“联学共建”暨“笔墨写初心 丹青绘杏林”送书画进医院活动,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一线医护人员、患者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伊始,文联机关、美术家协会的书画家们和仁康医院医护代表们在会议室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共同进行“四史”宣传教育学习交流,并在医护人员示范下深入培训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创作环节,书画家们铺纸研磨、寄情创作,《医行天下》《白衣天使》《花开富贵》《雄鸡图》《孙思邈》《李时珍》等一幅幅代表美好寓意或杏林题材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用笔墨丹青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共创作40余幅作品赠与医务工作者,得到医院和“白衣天使”们的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是格尔木市文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是拓展文艺惠民方式、增强优秀文艺供给能力的重要体现,也是通过文艺方式推动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成果。下一步,市文联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组织开展文艺“七进”活动,推进文化服务均等化、便利化,丰富城乡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市民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来源:格尔木市文联)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