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令哈市文联举办“建设美丽尕海国家湿地公园”系列活动
0
时间:2021-09-06 作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湿地保护的关心,让广大文艺爱好者坚定走绿色发展之路的信念,近日,德令哈市文联举办“建设美丽尕海国家湿地公园”系列活动,以文艺助力尕海湿地建设,把尕海变得更美,把德令哈扮的更靓。

  9月2日下午,市文联与市林业和草原局共同举办“建设美丽尕海国家湿地公园”微型书法展及书法笔会活动,活动现场,十余位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们,以笔墨寄心意、以字画抒真情,表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艺术的形式呼吁全社会一起保护湿地,保护生态,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

  同时,“建设魅力尕海国家湿地公园”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征文活动旨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湿地与城市、湿地与生活、湿地与发展之间相互依存、和谐共生的保护与发展意识,让广大市民们认识到湿地在自然环境中的重要性,切实在社会发展全领域提高广大市民湿地保护意识,确保生物物种多样化,筑牢生物链结构,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从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共同行动保护修复湿地,为减缓湿地退化做出积极贡献。共收到70多位文学爱好者的稿件,本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来源:德令哈文艺)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