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格尔木市文联美术家协会开展“喜迎华诞 百年献礼”美术创作活动
0
时间:2021-05-17 作者:
  笔墨情深,丹青意浓。为践行学史力行理念,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做好党史学习宣传,格尔木市文联美术家协会组织开展了“喜迎华诞 百年献礼”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现场创作活动。5月7日中午,雷波、李庆和、贺丽花、黄强、吴安邦、王会相等一批我市知名画家走进格尔木市机场,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开展艺术创作,垫毡、铺纸、研墨、调彩、运笔,《荷墨清风》、《菊花黄时蟹正红》、《墨竹图》、《梅占百花魁》、《牡丹图》等,一幅幅反映革命历史、清风正气、和谐社会、优美风光的现实主义力作跃然纸上,画家们当天为机场旅客和职工创作各类作品共计50余幅。

  5月14日下午,画家们来到格尔木市图书馆,主题不变、初心不改,现场创作了《苍山如海 残阳如血》、《大寿》、《映日》、《清气图》、《香自苦寒来》、《胡杨林》、《富贵平安》、《秋菊图》等作品40余幅,这些优秀的作品全部用于市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宣传、市民文化素养提升等公益事业。

  活动举办得到旅客、职工、市民们的一致好评和服务单位的高度认可,展示了市文联美术家协会为民办事、为党献礼的工作成果,展现了美术家们饱满的爱国热情和精湛的笔法技艺,表达了格尔木市文艺工作者深切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的赤子情怀。市文联美术家协会今后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选材取自人民、作品服务人民,深入基层群众,做好“七进”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来源:格尔木市文联)
部分作品展示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