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剧协组织会员参加全国戏剧抖音线上分享会
0
时间:2022-09-28 作者:
  9月28日,中国剧协和抖音集团联合举办全国戏剧演出团体与表演人才抖音直播线上分享会,助力广大戏剧演出团体与表演人才拓展发展渠道及展示平台。省剧协组织我省戏剧演出团体、协会会员、新文艺群体共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会围绕“抖音如何助力专业演出团体内容传播及变现”、“如何快速开展抖音直播”、“如何在抖音找到喜欢自己的观众”等主题开展理论课、实战课、案例课,邀请到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李树建、北京长乐黄梅戏剧团团长林蜜蜜抖音集团公共事务部培训总监王月芳、武允清四位老师倾情授课。分享期间,参与人员与老师积极互动,针对戏剧的抖音传播、抖音入驻、流量扶持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与人员收获满满。
  省剧协理事、海东艺馨剧团团长乃东红表示,疫情当下,把戏剧舞台搬到线上,是戏剧发展的时代趋势,民间戏剧院团正积极尝试将青海戏剧放在抖音平台进行传播。省剧协理事、互助县秦韵戏曲团副团长梁宏章表示,在线下演出暂未恢复的情况下,平台为戏剧发展提供网络土壤,将极大助力戏剧发展,也可以让更多网民感受到中国博大精深的戏剧文化。
学员上课中

学员上课中

                                           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李树建老师线上分享

责任编辑:周波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