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剧协、影视协传达学习六中全会、十一次文代会精神
0
时间:2021-12-29 作者:
  12月27日下午,青海戏剧界、影视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在青海美术馆召开。省剧协理事、省影视协理事、部分在西宁的会员和新文艺群体代表等65人参加会议。省剧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省影视协秘书长李宝莲主持会议。省文联副主席谷晓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谷晓恒指出,扎实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文艺工作的首要任务。把讲话精神融入思想灵魂的最深处,落实到创作实践的全过程,在各自艺术门类迅速掀起学习践行讲话精神的热潮,共同肩负起高擎中华民族精神火炬、铸就社会主义文艺高峰的使命,奋发进取,努力创作,以优异的成绩、丰硕的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省文联二级巡视员、省剧协主席、省影视协常务副主席付晋青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情况。省影视协主席、省广电局副局长王育宏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走好赶考之路》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初心使命和根本问题、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以此次学习传达为契机,切实把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协会戏剧、影视工作的新举措,不断推动文艺事业在改革发展上取得新成绩。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