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民协:青海民间文艺工匠精神展示推介活动圆满成功
0
时间:2021-07-20 作者:
  7月17日,由青海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省民协青年委员会、贤哲艺术品商店共同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青海民间文艺工匠精神展示推介活动”在新宁广场贤哲艺术品商店正式启动。

  “青海民间文艺工匠精神展示推介活动”以青绣、剪纸为主题,是“青海工匠精神”的首期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搭建网络直播带货平台,让广大市民现场近距离观摩和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和技艺,展现当代青海民间艺术家风采,促进优秀民间文艺作品的宣传、推介和流通,切实提升民间艺人的社会地位和经济收入,得到了线上、线下的广泛好评。
  青海省民协将指导青年委员会、贤哲艺术品商店进一步做好后期宣传推介工作,丰富活动主题和形式,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广泛参与的推介活动,实现主承办单位、艺人、网民和游客的互惠共赢,充分展示大美青海的独特人文魅力。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