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曲杂协一届三次理事会在西宁召开
0
时间:2021-12-29 作者:
  12月27日,青海省曲艺杂技家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在青海美术馆召开。省文联副主席谷晓恒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曲杂协主席团成员及曲杂协理事、顾问共41人参加会议。省曲杂协主席祁芳主持会议。 

魏雪寅 摄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第十次全国作代会精神;传达学习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杰人在青海文艺界学习贯彻中国文联十一大和中国作协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省文联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致广大文艺工作者倡议书》,与会理事郑重签名承诺做积极引领社会风尚的表率。

魏雪寅 摄
  省文联副主席谷晓恒指出,过去两年,在省委宣传部和文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青海曲杂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顺势而为、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取得了一些探索性创新性的成绩,曲艺杂技事业的传承创新和繁荣发展,任重而道远。面对曲艺杂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与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内容,将理论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思想行动的自觉自信和繁荣创作的激情动力,用作品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人民和伟大的新时代。二要提升思想素养,牢记从艺的初心,追求德艺双馨,更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建设健康清朗的曲艺生态。三要加强学习潜心创作,不断精湛自己的技艺,当好党的文艺战士,继续发挥曲艺小快灵优势,繁荣创作服务人民,集中智慧和力量全面推动新时代青海曲艺杂技事业迈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朱嘉华 摄
  省曲杂协主席祁芳作了《凝聚力量  奋力争先 在新时代舞台上展现曲艺新风采》工作报告。 
  会议增补崔亚娟、吴永红、王志刚为一届理事会理事;增选高安、崔亚娟为省曲杂协第一届主席团副主席;聘请李艳华为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张旭明、张仁青为副秘书长,聘请苏发林、郭启全、何明钧为省曲杂协第一届顾问。

魏雪寅 摄

 

责任编剧: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