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摄影家协会2021年少数民族摄影人才培训班在青海西宁开班
0
时间:2021-10-18 作者:
  10月16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举办的2021年少数民族摄影人才培训班在青海西宁开班。

  开班前,青海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杰人与中国文联、中国摄协相关领导就青海摄影工作以及少数民族摄影人才培养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参加开班仪式的有中国文联机关党委副书记卢庆华,青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文彪,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鲁豫,青海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权,青海省委统战部援青办主任王勇,中国摄协、青海摄协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少数民族地区的50位学员。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常务副主任厉夫波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国权致欢迎词,西藏摄影人多吉代表学员发言,刘鲁豫做动员讲话。

  少数民族摄影人才培训班,是中国摄协培训工作的传统项目,此前已经举办了多次,从培训班当中走出了很多优秀人才,对促进各地区、各民族摄影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培训班经中国文联批准组织实施,旨在提高少数民族地区摄影人才的思想水平和专业能力,进而带动少数民族地区摄影文化的发展。培训班邀请专家授课,设置思想政治、道德法治、摄影专业等方面的课程。培训班将持续到10月25日。
青海省摄协主席蔡征做课程介绍,刘鲁豫讲授第一课
刘鲁豫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