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海省文联新春志愿服务走进海东平安
0
时间:2023-02-04 作者:

  2月4日,青海省文联“我们的中国梦”——二十大精神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海东市平安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由青海省文艺志愿者协会联合青海省摄影家协会、海东市文联、中共平安区委宣传部、平安区文联共同举办的“两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权出席并参加活动。

  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文艺小分队的演员们不畏严寒,为平安区的群众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节日氛围浓厚。
  省摄影家协会将“国家公园省 生态新高地——青海生态文明摄影展”带到活动现场。展出的100幅作品,既展现了青海独特生态价值、生态潜力和生态文明景观,又广泛展示青海省生态文明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丰硕成果,将激励更多的文艺工作者自觉投身“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为打造生态文明高地交出新答卷,开启新篇章。

 
 
 
来源:省文艺志愿者协会
编辑:彭晶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