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我们的中国梦”——二十大精神进万家文艺志愿演出走进大通县
0
时间:2023-02-01 作者:

  灵兔悦动而至,携来新岁美愿!为全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在党的二十大后首个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佳节春节期间,青海省文联联合西宁市文联、中共大通县委宣传部、大通县文联,紧紧围绕“我们的中国梦” ——二十大精神进万家主题,开展文艺志愿演出,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凝聚起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1月31日,60余名文艺志愿者不畏严寒,为大通县的父老乡亲送上了精彩演出。《一带一路》《踔厉前行感党恩》《妹妹的山丹花儿开》等一首首歌曲绕梁三日,不绝于耳;《琴系河湟》情景表演、《中国式现代化定实现》眉户表演唱等“接地气”的民间文化节目诠释青海独有的地方文化特色;《多情的篝火》《多彩中国年》等在热热闹闹的气氛中展现了伟大的中华民族只争朝夕的拼劲、敢于斗争的狠劲和狠抓落实的韧劲,更愿新的一年祖国和人民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奇迹。

  本次活动是继省文联2023年“送万福 进万家”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之后,又一项以集中形式开展的“两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后续,省文联还将以“我们的中国梦” ——二十大精神进万家为主题,突出发挥各省级文艺家协会优势,联合各级文联组织,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艺志愿精神,深入基层开展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省文艺志愿者协会
编辑:彭晶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