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省新文艺群体舞蹈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0
时间:2023-03-24 作者:
  3月24日,省舞协在青海省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舞蹈排练厅举行新文艺群体舞蹈教师培训班结业汇报。省舞协部分主席团成员、理事,省文联部分干部职工和参训学员近80人参加。

  结业汇报上,参训学员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优美的舞姿向现场的领导和授课教师作了汇报,受到在座领导的一致好评,并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
  省舞协主席刘淑清说,希望广大舞蹈艺术教育工作者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青少年审美和人文素养为目标,始终怀揣着对舞蹈的爱、对孩子的爱,深入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注重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努力在舞蹈艺术教育上创造新业绩、开拓新境界,奋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少年贡献舞蹈人的力量。
  本次培训班历时5天,既有理论辅导授课,也有舞蹈教材的具体讲授,内容丰富,实践性强,对于提升省内新文艺群体舞蹈教师的业务素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培训期间,授课教师紧密结合参训学员实际,精心备课,严密实施,倡导“快乐、健康、科学”的舞蹈教育理念,围绕“如何展现孩子自我风采”,以提升参训学员舞蹈教学能力为目标,以夯实舞蹈基本功为基础,通过新颖、实用、全方位的培训,参训学员的业务素质得到显著增强。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满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舞蹈艺术在青少年美育教育中独特审美启迪作用,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努力为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省舞蹈家协会
图片:省摄影家协会
编辑:彭晶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