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省新文艺群体舞蹈教师培训班今日开班
0
时间:2023-03-22 作者:
  3月21日,我省新文艺群体舞蹈教师培训班在青海省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舞蹈排练厅开班。中国舞协中国舞金牌教师薛云、魏欣,省内舞蹈教师近70人参加开班仪式。30余位新文艺群体教师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由青海省舞蹈家协会主办,青海省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大剧院、青海省舞协青少年舞蹈教育发展委员会具体承办。旨在加强省内新文艺群体舞蹈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校外舞蹈艺术教学质量,推动青少年舞蹈艺术健康发展,发挥舞蹈艺术在青少年美育教育中独特审美启迪作用。
  省舞协副主席许忠讲话,希望广大舞蹈艺术教育工作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青少年审美和人文素养为目标,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自觉肩负起繁荣新时代青少年舞蹈艺术教育事业的神圣使命。始终坚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努力在学习中提升学养、涵养、修养,在舞蹈教学中辛勤耕耘、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在为人师表上谦逊有礼、和蔼可亲、行为示范,始终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舞蹈艺术教育工作者,奋力为青海舞蹈艺术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省舞蹈家协会
图片:省摄影家协会
编辑:彭晶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