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民族歌剧《青春铸剑221》
0
时间:2023-03-30 作者:
  3月28日,省文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在青海大剧院观看了歌剧《青春铸剑221》。  

  《青春铸剑221》以歌剧的艺术表现形式,再现艰苦奋斗的激情岁月,让人们永远铭记那段隐秘而伟大的历史,大力弘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承和发扬这一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中华儿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支部党员观看后纷纷表示,要持续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三个务必”,主动融入工作实际,在文联党组和主席团的坚强带领下,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新时代、新机遇,谋划建设一流处室的新思路、新对策、新举措,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硬、业务水平高的办公室工作队伍,参与政务当好“参谋长”、管理事务当好“总调度”,搞好服务当好“勤务兵”。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在工作标准上下功夫,在工作时效上下功夫,在督办落实上下功夫,在信息宣传上下功夫,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主动担责尽责,树立精益求精、严谨细致、准确规范的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好办公室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职能作用,为推动文联和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省文联办公室党支部
编辑:彭晶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