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0
时间:2023-03-06 作者:

  3月6日,省文联妇委会组织全体妇女职工,在青海美术馆四楼多功能厅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巾帼建功绽放芳华”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秦光明代表文联党组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作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讲座。
  秦光明鼓舞妇委会全体妇女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坚持团结奋斗,将学习二十大精神贯穿到今年的学习工作之中。

  学习活动环节,全体女职工学习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节选,观看了“新修订妇女维权保障法亮点介绍”普法知识视频,开展了有奖竞答活动。

  在趣味游戏活动环节,各参赛队员团结协作,激烈竞赛,展现了文联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下午,全体女职工赴农业园参观,了解西宁近郊农业发展情况,亲近自然,采摘果实,度过了充实又愉快的一天。

  

 
来源:省文联妇委会
编辑:彭晶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