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助县秦韵戏曲演艺有限公司新春送戏下乡惠及10万余人次
0
时间:2023-03-20 作者:
  互助县秦韵戏曲演艺有限公司的演职人员们不畏风雪严寒,在省戏剧家协会的支持下,于2022年12月30日开始,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活动,深入互助县威远镇、丹麻镇、南门峡镇、林川乡、东和乡5个乡镇及14个行政村,进行戏曲演出65场,惠及群众达10万余人次。 

 

  此次活动,是省剧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互助县秦韵戏曲演艺有限公司作为“文艺两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戏曲艺术的形式,将党的声音带到群众身边。
  互助县秦韵戏曲演艺有限公司以当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守护者”和“传承者”为目标,现有演职人员50人,作为地道的农民组合,拥有传统剧目30余本,活跃在河湟流域,备受当地群众的喜爱。为做好本次“戏曲进乡村”,编排了经典老戏和新创传统剧目,不断充实节目内容,提升节目品质。有《大升官》《大登殿》《大拜寿》《铡美案》《三娘教子》《斩黄袍》等秦腔传统本戏,折子戏《断桥》《三对面》《二进宫》《看女》《四郎探母》《五台会兄》《苏武牧羊》《花亭相会》等深受戏曲爱好者欢迎。观众好评连连,现场掌声热烈。
 

  

 来源:互助县秦韵戏曲演艺有限公司
(省剧协推荐)
编辑:彭晶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