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东市:“文艺轻骑兵”宣传演出活动拉开帷幕
0
时间:2021-07-10 作者:
  7月8日,海东市“文艺轻骑兵”赴互助土族自治县东沟乡,用文艺这一载体“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这一方式把党的声音传递给千家万户。
  当日上午,互助土族自治县东沟乡广场人头攒动,十里八乡的群众身着民族盛装,人人喜笑颜开,专程前来观看文艺工作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而编排的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演出现场更是人如海洋歌似潮,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为宣传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了昂扬向上的火热氛围。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开创美好未来,加快村民奔小康的步伐。”东沟乡政府副乡长李臻业说,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百年之际,6月7日至9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踏上青海这片热土,看企业、访社区、进农村、考察自然保护区,发表重要讲话,为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奋斗的方向。
  为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引领人民群众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海东市及时组织10支“文艺轻骑兵”演出队,于7月8日当天同时在六县区以红歌、舞蹈、花儿、快板、情景剧等形式开展宣传演出。此次活动从7月8日起,将在海东全市乡镇社区全面展开,以迅速掀起宣传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发展动力。(来源:青海日报,图片:中新网张海雯摄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