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令哈文联:花儿同唱百年路 红心永远跟党走
0
时间:2021-07-05 作者:
  6月30日下午,德令哈市群团联合党支部、市妇联、市文联联合举办了以“花儿同唱百年路   红心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花儿演唱暨手工艺品展示大赛活动。活动在“嘉兴的红船上党启航”中拉开帷幕,各族儿女通过演唱花儿“共产党的恩情说不完”“好领导出在个新中国”“好政策活像是红太阳”“党是百姓的好靠山”等十六个节目唱出了对党的敬爱之情。一件件栩栩如生的手工作品表达着人民群众对我们伟大的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抒发了“知党史、忆党恩、感党恩、跟党走”的朴素情怀,营造了浓郁的庆建党百年华诞氛围。活动紧紧围绕“花儿同唱百年路   红心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运用艺术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艰苦奋斗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彰显德令哈人民团结奋进、奋发图强的伟大民族精神。 

  此次花儿暨手工艺品展示大赛共评出“花儿演唱”和“手工艺品展示”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各5名。(来源:德令哈文艺)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