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新时代新青海贡献文学巾帼力量 ——我省女作家开展创作交流
0
时间:2023-03-08 作者:
  3月6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由青海省作协、省文评协、青海日报社专刊副刊中心联合举办的“为新时代新青海贡献文学巾帼力量”创作交流分享会在西宁举行。青海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作协主席梅卓出席并讲话。来自我省各地不同行业、不同民族、不同写作领域的20多位女作家、评论家代表欢聚一堂,分享文学创作心得,共庆佳节。

分享会现场
  在青海文学的百花园中,女性文学创作馥郁芬芳,别具风采,是青海文学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以来,我省女性作家积极融入打造“高地”和建设“四地”的生动实践中,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同时在文学创作上收获了新的成果,为我省文学繁荣发展增光添彩。
  分享会上,女作家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创作,分享文学创作中的甘苦,聊心得体会,也直言写作中的烦恼与焦虑。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主题实践中讲好生动鲜活的新青海故事,不断增强人民精神力量,努力推动新时代青海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贡献文学巾帼力量。
女作家们纷纷发言,畅谈文学
 
祝福每一个她
——青海部分女作家“三八”国际妇女节寄语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