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古筝(青海赛区)选拨赛获奖选手音乐会暨颁奖仪式如期举办
0
时间:2021-05-17 作者:
  由青海省文联、青海省音乐家协会主办,青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青海民族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古筝(青海赛区)选拔赛于4月16日,在青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圆满落幕。

  为推动青海音乐事业的繁荣和发展,5月12日晚,在青海师范大学音乐厅为获奖选手举办了音乐会和颁奖仪式。青海省文联副主席谷晓恒、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牟昱仓、青海省音乐家协会主席苍海平出席了活动。

  中国音乐金钟奖创办于2001年,是由中宣部批准设立的、由中国文联和中国音协共同主办的中国音乐界综合性大奖。本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逢单年举办),是与戏剧梅花奖、电视金鹰奖、电影金鸡奖并列的国家级艺术大奖。
  本次青海赛区选拔赛的评委是由青海省著名音乐家担任,有来自全省3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选出铜奖7名,银奖5名,金奖3名。根据大赛组委会的规定,声乐(美声、民族)、古筝青海赛区第一、二名选手代表青海省参加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全国选拔赛。
  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我们向着2035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文化强国迈进的新起点。本次选拔赛不仅是选拔优秀人才的舞台,更是为祖国放歌、为时代奏鸣的舞台,让我们预祝青海赛区选手在全国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