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剧协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召开 省文联副主席谷晓恒作专题辅导
0
时间:2023-03-06 作者:
      
        3月3日,青海省戏剧家协会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在青海美术馆多功能厅召开。省文联副主席谷晓恒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省剧协七届主席团主席付晋青主持。副主席陆晓华、仁青加、焦瑜、闫国良、张璐、李宝莲以及有关院团负责人和部分会员、新文艺群体代表共41人参加会议。

谷晓恒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并讲话。他指出,2022年,省戏剧家协会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继承传统,精益求精,积极投身主题文艺创作,深入基层开展文艺进万家、戏剧进校园等活动,认真完成专业文艺调研、大型赛事推选等工作,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作出了贡献。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他希望,省剧协从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服务工作,关心爱护会员;着力转化创新,激发戏剧活力;重视人才挖掘,培养后备力量四个方面入手做好各项工作,团结引领广大戏剧工作者凝心铸魂、勇毅前行,不断推动青海戏剧事业高质量发展。




仁青加传达中国剧协九届二次理事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李宝莲受主席团委托作题为《凝心铸魂 勇毅前行 推动青海戏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明确,2023年,省剧协将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扣“做人的工作”这一核心任务,充分发挥“两个优势”,亮品牌、促交流、开新篇,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擦亮品牌,持续深化“戏剧进校园”;二是赓续力量,做好省剧协换届工作;三是扩大宣介,加强本省作品和人才的推广传播;四是深化引领,激发戏剧创作活力;五是多措并举,加强经典剧目传承。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青海省戏剧家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定于2023年下半年召开省剧协第八次代表大会。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