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省剧协送戏下乡进海东
0
时间:2023-02-01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节期间,青海省戏剧家协会携手我省新文艺组织民间剧团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活动,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活动自农历正月初五开始持续至农历二月初二结束,持续近一个月。截至目前,互助县秦韵戏曲艺术团和海东艺馨戏曲研究艺术剧团的87名演员已分别在海东市互助县、平安区部分乡镇、村及景区上演11场大戏和多场传统秦腔折子戏、眉户小戏、戏曲小品等,节目种类丰富,形式多样,将鲜活、营养、有意义的精神文化大餐送到“家门口”,累计有50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下一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活动还将在更多的乡镇、村开展,让群众在观看文艺表演的同时学习到党的最新政策,感受到党的温暖,共享文艺发展新成果。
  
来源:省戏剧家协会
编辑:彭晶
责任编辑:东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