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影视艺术家协会红色经典影片校园展映周启幕
0
时间:2021-06-01 作者:
  5月31日,由中共省委宣传部文艺(电影管理)处、青海省影视艺术家协会主办,青海省电影发行放映有限责任公司、西宁市虎台小学共同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精神”青海省影视艺术家协会红色经典影片校园展映周在虎台小学正式启幕。
  启动仪式上,西宁市虎台小学的同学们用歌声表达了对党的真情,对祖国的热爱;口风琴演奏为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西宁市虎台小学校长刘戈在启动仪式上致辞,省文联二级巡视员、省戏剧家协会主席、省影视艺术家协会驻会副主席付晋青介绍展映周活动安排,省影视协主席、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王育宏宣布开幕。随后,全校2200余名师生分别在五楼多功能厅和各自教室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品读红色经典,共迎建党百年。
  省影视艺术家协会红色经典影片校园展映周活动分校内、校外两个展映环节,放映《小兵张嘎》《百团大战》《我和我的祖国》《地雷战》《红缨枪》和《洪雅村的孩子们》等红色经典影片。省影协力求通过让同学们观看红色经典影片,感受红色精神,赓续红色精神,将爱党爱国厚植于青少年心底,激励他们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沿着先辈足迹前行,为成长为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