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倒淌河》荣获小康电视节目工程优秀短视频奖
0
时间:2023-02-20 作者:
  2月18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的第十六届小康电视节目工程荣誉盛典在福建省宁德市举办。由青海省影视艺术家协会推荐申报的生态环保题材作品《倒淌河》荣获“年度优秀短视频”类优秀短视频奖。
  《倒淌河》由海南藏族自治州广播电视台、海南州共和县倒淌河镇、海南州影视艺术协会联合拍摄,贡瓦·诺日元旦担任导演及策划,尼玛扎西、才太本担任撰稿及摄像,角巴才让、杨洛东知担任编辑及制作。该片以小切口表现大主题,充分展现出海南州在推动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打造生态文明高地海南样板中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现出海南州各族干部群众把“一河清水向东流”“一湖清水润青海”的承诺记在心上、见在行上的主人翁意识。
  本届小康电视节目工程共征集到作品近600部,视频资料1400余个。《倒淌河》斩获殊荣,对激励全省各影视制作单位潜心创作、打磨精品,具有积极带动作用。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