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曲杂协深入基层解难事
0
时间:2021-05-20 作者:
  大通民间曲艺历史悠久,专业水平较高,但受活动场地限制,阻碍了大通民间曲艺的发展壮大。省曲艺杂技家协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协会职能相结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适时引导、协调,促成活动室的顺利开张。5月18日,在大通县民间曲艺协会直属艺术团团长、曲艺演唱家柴迎春无偿提供的庄廓院内,省曲杂协主席祁芳和大通县民间曲艺协会会长赵成良共同为活动室揭牌。

省曲杂协主席祁芳(右)
  考虑到活动室开放后缺乏学习资料的困难,省曲杂协组织了一批书籍赠送给活动室,帮助基层曲艺工作者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让基层曲艺作者在扎根乡土、挖掘生活素材的同时提高政治素养和文化修养,创作出更加符合时代要求,体现时代脉搏,积极向上,文明向善,贴近农村生活的好作品,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

  省曲杂协将继续立足基层,为基层曲艺工作者办实事解难事,夯实基层文艺发展基础,积极挖掘探索传统曲艺与现代生活结合方式,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