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跨越昆仑——青海省脱贫攻坚摄影巡展”走进互助县上台村
0
时间:2021-05-24 作者:
  5月21日,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文联主办的“跨越昆仑---青海省脱贫攻坚摄影巡展”在海东市互助县台子乡上台村举办。

  摄影作为一个时代性极强的艺术形式,随着社会进步、时代发展,其作用越来越凸显出来。聆听时代的声音,紧跟时代的步伐,关注正在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伟大时代已经成为摄影工作者的使命。“跨越昆仑---青海省脱贫攻坚摄影巡展”聚焦脱贫攻坚主题,全面展现我省决战脱贫攻坚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用摄影记录全省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具体实践和我省各族人民在全面小康进程中的壮志豪情。

  此次巡展是党史教育和脱贫攻坚宣传相融合,也是为民办实事的新举措。村民兴致勃勃地观看脱贫攻坚巡展,当看到我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互助县双树村党支部的图片时,村民们很兴奋。双树村党支部成立后,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带领人民群众在民主革命、现代化建设、改革开放和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逐渐培育形成了“奋勇争先,永不停步”的红色双树精神。如今在双树村“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下,建成牛羊育肥场、餐馆、榨油厂、铝合金加工厂……各行各业如雨后春笋蓬勃发展,人民生活幸福。村民纷纷表示,看了这些展现脱贫攻坚各领域取得辉煌成就的图片,深受鼓舞、催人奋进,因为这里面有他们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大家对乡村振兴信心十足,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谱写和建设自己的幸福生活和美好家园。

  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今天,我们用镜头聚焦梦想成真的高光时刻,用画面定格令人动容的幸福瞬间,用影像记录波澜壮阔的伟大进程,为青海立此存照,把历史铭刻于未来,致敬土地和人民,感恩时代与家国。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