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摄协组织知名摄影家培训天峻30余名牧民摄影师
0
时间:2021-06-22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在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重要讲话精神,6月16日至18日,青海省摄影家协会联合天峻县委宣传部、天峻县摄影家协会举办天峻县首届织合玛国际生态摄影小镇牧民摄影师培训班,30余位牧民摄影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省摄协2021年农牧民摄影培训活动之一。邀请天峻县党校高级讲师为农牧民摄影师讲授党史,用党的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提高学员政治素养。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蔡征,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省摄协副主席鲍永清等知名摄影家为牧民摄影爱好者讲授摄影基础理论知识、野生动物摄影、风光摄影、手机摄影等内容。同时,组织牧民摄影爱好者赴天峻沟、天峻县织合玛乡等地进行实地拍摄指导,摄影家们手把手教学,对所拍摄的野生动物习性、不同动物的最佳拍摄时间、拍摄时所要注意的各种事项进行了讲解。省摄协和天峻县摄协还为农牧民摄影师制定了拍摄计划。
天峻县党校高级讲师尚玛为农牧民摄影师讲党史
省摄协主席蔡征为牧民摄影师授课
摄影家谢恩德为牧民摄影师讲解手机摄影
天峻县摄影家李应平为牧民摄影师讲解相机基本操作 
  学员表示,作为天峻土生土长的牧民摄影爱好者,他们将珍惜好利用好本次学习培训的机会,认真向各位摄影家老师学习,在今后的生活中用相机记录自己家乡生态保护和环境变化,用自己的镜头创作出更加精彩的画面。
省摄协副主席鲍永清现场讲解手机摄影实际操作

摄协理事李善元为牧民摄影师实操现场讲解相机操作

省摄协理事白玛次成实操现场为牧民摄影师讲解相机操作
  《跨越昆仑——青海省脱贫攻坚摄影巡展》同时在培训现场展出。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