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讯|青海省首届少儿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展
0
时间:2020-06-19 作者:

展讯|青海省首届少儿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展

 

  艺术世界梦幻多彩。干湿点染与黑白交织中,撷取了大自然的缤纷色彩;一笔一画里,蕴藏着无尽的烂漫思绪。在这个放飞希望、充满童真的金色六月,伴随着孩子们清幽的墨香、童话般艳丽的色彩和对未来世界的美好憧憬,青海省美术家协会、青海省书法家协会、青海美术馆共同携手将“青海省首届少儿美术书法作品展”呈现给我省广大观众,并与省垣少年儿童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此次参展作品是从全省众多少年儿童美术、书法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278幅不同年龄层次、不同表现手法的优秀作品。交错的线条张扬着个性,斑斓的色彩描绘着梦想,不羁的构图彰显着自我。徜徉其间,异彩纷呈。我们可以透过孩子们的视野,重温那美好的童年。可爱的孩子们用自己稚嫩的画笔描绘着天真烂漫的世界,诠释着自己的幸福生活,展示出他们内心天马行空的美妙境地。在这里,艺术的嫩芽在孩子们心中不断萌生;在这里,童年的欢乐幻化成色彩的奇境。一幅幅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风格鲜明、童趣盎然的美术、书法作品,凝聚着老师和孩子们的智慧和心血,充分展示了高原少年儿童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理解。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美好的朝阳冉冉升起,锦绣的蓝图徐徐展开。让我们与孩子们一起,用一颗童心去感悟生活,用丝丝童趣去点亮梦想,在这片充满希望的沃土上,留下最欢快、最美丽的印记!

作品欣赏

展厅展况

布展剪影

  •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一号电话:0971-6330561
  • 传真:0971-6330561信箱:qhswlwxb@163.com
  • 邮编:810008